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6/01/2013

號外:與Ella一同登上Jessica Code封面!

上星期跟大家預告了「滴露 Cover Girl 閃亮快拍」活動(前文回顧:好康情報:賞沐浴露新品兼一嚐當Cover Girl 滋味!),大家有去拍屬於自己的雜誌封面嗎?



據悉活動反應相當熱鬧,「滴露 COVER GIRL閃亮快拍」將於下星期六日(1/6 - 2/6)尖沙咀 The ONE 正門廣場加開 2 場讓更多人成為 Cover Girl,上星期參與不到的朋友今次可別再錯過!

2013 年 6 月 1 日(星期六) 下午 4 時 至 晚上 9 時
2013 年 6月 2 日(星期日) 上午 11 時 至 晚上 9 時


提提你!參與活動前記得於 全城矚目 Cover Girl Facebook App 優先登記,就可額外獲贈滴露透亮潤澤沐浴露體驗裝!(可參考前文:好康情報:賞沐浴露新品兼一嚐當Cover Girl 滋味!

兔比獲邀上周六率先參與活動,多得當日下午天公造美活動可如期舉行,不過見不到 Ella 的真身就比較可惜(◞‸◟;)


上周六及周日尖沙咀 The ONE 正門廣場設了快拍機(如久違了的貼紙相機),每位參與者都有3次拍攝機會,屏幕會顯示倒數時間,限時之內要企好位置及擺post,還要望鏡頭,而鏡頭是在屏幕的上方,別只顧看著屏幕喔!會場特別設立了獨立的攝影空間,其他人看不到拍攝情況,大家可以放心


從3張照片之中揀選自己的Best Shot,工作人員就會將照片印於 Jessica Code


由於製作需時參加者要耐心等候30分鐘,等候期間兔比跟友人到 The ONE 逛逛,時間貶眼就過呢~


拿著自己作 Cover Girl 的 Jessica Code,感覺有點難以置信,平凡女生都能成為 Cover Girl ?!印出來的封面相較屏幕所見的大頭,除了 Cover Girl 不是美女外跟一般雜誌無異(事實不得不承認(ㆀ˘・з・˘) )

有否想過有機會與 Ella 作近距離接觸兼一同登上 Jessica Code 封面?今個星期六(1/6)下午1點半 Ella 將現身活動,屆時有機會把合照印上 Jessica Code 封面呢!
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